【无授权翻译】你看透我的心(更新01)


梅林狂热地搜索他的目光。“是的,我在这里。”他的眼睛不禁被亚瑟的双唇吸引。它们是粉红色、干裂开的,有一会儿梅林除了他有多想亲吻它们之外想不到任何东西。

亚瑟发出了一声奇怪的窒息的声音,然后梅林使劲从自己的幻想中挣脱出来。

“发生了什么?”他又问了一遍,现在稍稍冷静了些,他发现亚瑟看上去并没有受伤。

”是一个巫师。”亚瑟仍然非常奇怪地看着梅林,他说道。

“但是你不再追捕巫师了,”梅林有理性地说,“他应该没有理由去伤害你。”

亚瑟没有正式废除魔法的禁令,人们仍不真正在他面前使用魔法,不过自从他成为国王,亚瑟对于魔法在甘美洛的使用视而不见。

“他说这就是原因,”亚瑟说,看上去仍旧精神恍惚,“他说自从我当上了国王,王国一片太平,使用魔法的人们不再担忧他们的生命安全。他说他给我了一个礼物。之后我就记不清了......”

梅林重新开始他对亚瑟的检查,强迫自己真正去做而不是徘徊在亚瑟皮肤的触觉、他头发的气味......

“有哪个地方疼吗?”

“没有。”亚瑟慢慢的说。

你最好不要撒谎或是对什么装样子。”梅林咕哝说,心不在焉地发射了条魔法线穿过亚瑟,查找受伤处。

亚瑟喘息然后突然直起身。

“怎么了?我伤到你了吗?”

“没有,”喘着气背对着梅林说,“呃,准备好我的盔甲。我需要去训练了。”

“你不要去训练!”梅林反对道,“我要去叫盖乌斯来检查你,而你今天要卧床休息。”

/请去做就是了你这个傻瓜,/他无声的请求,/我无法承受你受到伤害。如果有什么事情不对而我无法恢复它...../

亚瑟张开嘴,然后又闭上了,看上去似乎不知道该说什么,他又坐回了床上。

“你确定你没事吗,亚瑟?”梅林把手放到国王的额头上问道。亚瑟从不听他的话。不论梅林怎么去保护他,亚瑟总是忽视他,让他离开,从不考虑他自己的安全问题,不去想其他人将会怎样被他的死亡影响。梅林会怎样被他的死亡影响。梅林一口气憋在胸前。亚瑟已经太多次与死亡擦肩而过,这些记忆仍萦绕在梅林的噩梦中。

很多次,他浑身冷汗地惊醒,确信这次亚瑟从他身边被带走。有什么他不会交出只求亚瑟抱住他然后安慰他......

亚瑟的眼珠都快瞪出来了。

“什么?”梅林索问,“那个巫师给你施了个疯狂的咒语吗?为什么你行为这么奇怪?”

“没什么,”亚瑟说,他的声音有些嘶哑,“就去清洁我的盔甲-为了明天的训练,如果今天你不让我去的话。”

 

-TBC-
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
ps.文中slash(/)内的话是Merlin的内心OS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三勺奶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