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无授权翻译]你看透我的心(更新04)(完结)

“停止想我就要改主意然后踢你出去。停止想这将不会再次发生。相信我,梅林,我可以想象在我们的将来这会无数次发生。”

 

梅林迟疑地抬起眼睛看向亚瑟的,看到他坏坏地咧嘴一笑。

 

“我爱你,”亚瑟明确地说,“而且你爱我。没有什么会改变那个。明白了吗?”

 

“我明白了。”梅林低声说道,感觉眼泪流了下来。他从没想要这一天会到来,“我爱你,亚瑟。”

 

亚瑟在他唇上纯洁地一吻,“我知道,记得吗?”

 

梅林十分满足地叹了口气,躺回了亚瑟安全的臂膀中。

 

“我会的,”亚瑟回应梅林的想法说道,“你将搬过来和我一起,当然了。如果你做噩梦了,我会陪着你。” 

 

梅林点点头,高兴地说不出话来,害怕打破这完美的时刻。

 

“你知道的,”亚瑟谈道,“改天你需要告诉我你救了我的命的每一次。”

 

“你不会喜欢的。”梅林警告说。

 

“为什么不?”

 

“因为你是个没有我的魔法就活不了的超级大傻蛋。”

 

“确实,”亚瑟低声笑着,“而且梅林?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当我们再次做的时候-而且我们会再次做的-我想看到一些魔法。你可以做到吗?用魔法去...我不知道,随便你想做什么?”

 

当梅林想象着可能的事的时候脸上已经挂起了微笑。他迅速地看了一眼亚瑟,发现亚瑟听到梅林的那些想法,瞳孔再次张大。

 

“你喜欢这个主意,不是吗?”梅林得意地笑着。没有等着回答,他的双眼一闪金光,亚瑟的手腕被绑在床头板上。

 

“那太性感了,”亚瑟倒抽一口气,注视着那金光从梅林的眼中褪去,“过来。”

 

梅林笑着爬上亚瑟的胸膛,“非常乐意。”


~fin~

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勺奶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